所謂的研發(fā)人員。
你們好,我是一個用了三星A5000半年用戶。據(jù)你們所謂的官方人員3.4月份說馬上就要更新5.0的系統(tǒng)了,當(dāng)時我們樂壞了,但是到了5月,6月,7月...直到現(xiàn)在的12月。你們所謂的立刻更新真的就那么可信嗎,還是你們說的話都是在放屁?既然知道自己說的話在放屁,為什么你一次又一次的欺騙我們?你們?nèi)鞘呛艽螅軈柡?,我們的用戶是不能對你們有什么很大的影響,我們也沒有辦法。都說顧客是上帝,你們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欺騙你們口中所謂的上帝?起碼得給個說法吧,你們研發(fā)一個系統(tǒng)要尼瑪1年?一年怕是機(jī)器人都研發(fā)出來了吧?你們沒有任何能力就不要去欺騙用戶,我們也是人,你們也是人,你們憑什么騙我們?能不能更新你給個準(zhǔn)信啊,尼瑪天天拖,天天說要更新,結(jié)果一次又一次打自己的臉,好玩嗎?你三星就是這樣對待用戶的?怎么,瞧不起中國人是不?希望你們不要再欺騙我們了,將心比心。打個比方,你是我親兒子,但你跟了你后爸,你死都不承認(rèn)我是你爸爸,結(jié)果做了親子鑒定,我的確是你爸爸。上了你的心也累了我的身。希望你們能加油吧。



